• 吉大JAVA程序设计辅导复习二

    吉大JAVA程序设计辅导复习二 共48课时+辅导复习2课时,共50个文件 本周50个文件将全部发布完毕,下载后用“科建流式媒体播放器”播放,播放已在之前发布过了,如果没有的网友可以在我以前的资源是查找,或在网上搜索一下即可。

    0
    51
    22.74MB
    2008-10-06
    14
  • 吉大JAVA程序设计辅导复习一

    吉大JAVA程序设计辅导复习一 共48课时+辅导复习2课时,共50个文件 本周50个文件将全部发布完毕,下载后用“科建流式媒体播放器”播放,播放已在之前发布过了,如果没有的网友可以在我以前的资源是查找,或在网上搜索一下即可。

    0
    134
    17.91MB
    2008-10-06
    9
  •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8讲)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8讲) 共48课时+辅导复习2课时,共50个文件 本周50个文件将全部发布完毕,下载后用“科建流式媒体播放器”播放,播放已在之前发布过了,如果没有的网友可以在我以前的资源是查找,或在网上搜索一下即可。

    0
    109
    22.31MB
    2008-10-06
    9
  •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7讲)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7讲) 共48课时+辅导复习2课时,共50个文件 本周50个文件将全部发布完毕,下载后用“科建流式媒体播放器”播放,播放已在之前发布过了,如果没有的网友可以在我以前的资源是查找,或在网上搜索一下即可。

    0
    88
    13MB
    2008-09-25
    9
  •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6讲)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6讲) 共48课时+辅导复习2课时,共50个文件 本周50个文件将全部发布完毕,下载后用“科建流式媒体播放器”播放,播放已在之前发布过了,如果没有的网友可以在我以前的资源是查找,或在网上搜索一下即可。

    0
    66
    17.39MB
    2008-09-25
    3
  •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5讲)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5讲) 共48课时+辅导复习2课时,共50个文件 本周50个文件将全部发布完毕,下载后用“科建流式媒体播放器”播放,播放已在之前发布过了,如果没 有的网友可以在我以前的资源是查找,或在网上搜索一下即可。

    0
    55
    18.02MB
    2008-09-23
    3
  •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4讲)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4讲) 共48课时+辅导复习2课时,共50个文件 本周50个文件将全部发布完毕,下载后用“科建流式媒体播放器”播放,播放已在之前发布过了,如果没 有的网友可以在我以前的资源是查找,或在网上搜索一下即可。

    0
    58
    16.32MB
    2008-09-23
    3
  •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3讲)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3讲) 共48课时+辅导复习2课时,共50个文件 本周50个文件将全部发布完毕,下载后用“科建流式媒体播放器”播放,播放已在之前发布过了,如果没有的网友可以在我以前的资源是查找,或在网上搜索一下即可。

    0
    58
    17.18MB
    2008-09-23
    9
  •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2讲)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2讲) 共48课时+辅导复习2课时,共50个文件 本周50个文件将全部发布完毕,下载后用“科建流式媒体播放器”播放,播放已在之前发布过了,如果没有的网友可以在我以前的资源是查找,或在网上搜索一下即可。

    0
    73
    16.11MB
    2008-09-23
    3
  •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1讲)

    吉大JAVA程序设计(第41讲) 共48课时+辅导复习2课时,共50个文件 本周50个文件将全部发布完毕,下载后用“科建流式媒体播放器”播放,播放已在之前发布过了,如果没有的网友可以在我以前的资源是查找,或在网上搜索一下即可。

    0
    121
    19.36MB
    2008-09-23
    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