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i-api-3.9.chm

    apache 下poi文档 3.9最新版的,是整个网站信息。API在内部,没有找到。但是有。连接不到。

    5
    78
    5.44MB
    2013-06-07
    9
  • Jquery1.8 chm 帮助文档

    Jquery1.8 chm 帮助文档 Jquery1.8 html5 正则表达式 也是从csdn转载而来。

    0
    98
    380KB
    2013-01-10
    3
  • taskmgr任务管理器

    taskmgr 任务管理器 可以查看进程的目录位置,这样便于查找到不认识的进程是来自哪里。

    4
    140
    70KB
    2013-01-04
    10
  • Structs2.0 权威指南

    《Structs2.0 权威指南》PDF

    5
    62
    1.25MB
    2012-11-19
    0
  • 数独解答Release版本

    经过一个月开发,终于完成了数独解答的Release版本,重新修改整体结构。更换上一个版本的数独显示控件,采用Gridview控件。 1.软件开发版本为SDK4.0,APILevel14,软件运行最低版本:SDK3.0,APILevel 11 2.功能有:计算,修改,清除,打开,保存,保存快照。 大小只有54KB。 是很实用的数独解答小软件。

    3
    77
    54KB
    2012-07-29
    9
  • 数独解答软件

    终于开发了一个suduku解答小软件。核数*2个线程计算。 1.修改了退出功能,计算最大可能结果为10(由于手机内存和cpu关系不能无限制全部计算出来) 2.后期将实现保留左右button,采用触摸左右滑动。 3.增加一个快速输入,这个采用相机拍照,获取图片中数字。(难点,图形转文字)比如报纸,书籍,地铁上等看到一个数独,拍照获取计算,即可得知答案。想法挺好的!!

    5
    2487
    60KB
    2012-07-15
    50
  • smartfoxserver2x AS Client API chm

    smartfoxserver2x AS Client API chm 和java的server端一样。但是有com.smartfoxserver.v2.entities等几个包有脚本错误,不会影响使用。

    4
    143
    345KB
    2012-02-08
    10
  • smartfoxserver2x Java Server API.chm格式

    smartfoxserver2x Java Server API.chm格式 历尽三个小时,用teleport下载网站的网页,用GUICHM制作成chm

    4
    84
    657KB
    2012-02-08
    9
  • 多线程求连续质数和的完全幂

    2011 Intel 线程挑战赛入门级之二 求连续质数和的完全幂

    0
    124
    179KB
    2011-05-31
    9
  • Primesums-求连续质数和的完全幂

    2011 Intel 线程挑战赛入门级之二 求连续质数和的完全幂

    0
    260
    161KB
    2011-05-31
    9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