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仓鼠革命,邮件处理技巧

    电子邮件是否控制了你的生活?脑力劳动者平均每年要花一个月时间处理电子邮件——他们所服务的企业因此错失了无数机遇,损失数以亿计。好消息来了:在这里,你可以看见希望、得到帮助。对于信息过量和存储低效的问题,《仓鼠革命》及时给出了解决方案。本书提供了实用的建议。书中的主角,哈罗德,是一家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他感觉自己已被电子邮件淹没……

    5
    46
    528KB
    2013-02-22
    0
  • nodejs入门 epub

    node js入门的epub格式,收费版。

    4
    151
    85KB
    2013-02-21
    10
  • Esper时间模型简介

    Esper是一个事件流处理(ESP)和事件关联引擎(CEP的,复杂事件处理)。Esper的目标是针对实时事件驱动架构(EDA)。当Esper监测到事件流中又符合条件的时间发生时,即可触发Plain Old Java Objects(POJO)编写的自定义操作。当数百万数量级的事件同时发生时,我们不可能使用普通的关系型数据库来存储和查询,Esper正是专为这样的大批量关联事件而设计的。

    4
    189
    19KB
    2011-12-22
    10
  • outlook快捷键大全

    outlook的快捷键,让你如何高效的使用outlook,为你的项目管理,个人管理,日程管理以及邮件管理上升到另外一个高度。

    1
    107
    259KB
    2011-12-22
    8
  • httpwatch professional 6.1.41的license

    6.1.41的license,对httpwatch的6.0,6.1版本均有效。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4
    133
    3KB
    2009-11-14
    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