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LKEngine2014中间件平台安装包V8.2(AE10.1版)【含空间数据管理平台】

    JLKEngine2014中间件平台安装包V8.2(基于AE10.1开发)【含通用空间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可以提供基于SDE的分布式空间数据库综合管理,平台提供从数据入库,质检,编辑,查询,制图输出,专题制作到空间分析等强大的管理功能!

    0
    103
    67.38MB
    2014-06-15
    10
  • JLKEngineV8安装说明-AE10.1版本

    JLKEngineV8安装说明-AE10.1版本,提供基于ArcEngine10.1+C#开发的JLKEngine中间件平台产品安装时,获取机器码,并提供安装说明手册以及使用手册。

    5
    79
    2.87MB
    2014-06-13
    9
  • JLKEngine2014中间件平台安装包V8.1【含通用空间数据中心管理平台】

    JLKEngine2014中间件平台安装包V8.1(AE10.1版本)【含通用空间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可以提供基于SDE的分布式空间数据库综合管理,平台提供从数据入库,质检,编辑,查询,制图输出,专题制作到空间分析等强大的管理功能!

    0
    48
    63.26MB
    2014-06-12
    9
  • JLKEngine2014中间件平台安装包V8.0【含一张图数据中心管理平台】

    JLKEngine2014中间件平台安装包V8.0【含一张图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可以提供基于SDE的分布式空间数据库综合管理,平台提供从数据入库,质检,编辑,查询,制图输出,专题制作到空间分析等强大的管理功能!

    0
    45
    65.78MB
    2014-06-12
    10
  • 基于.NET开发的superflow工作流平台最新版本V6.0-20140608

    基于asp.net+C#开发的工作流平台superflow最新版本V6.0-20140608,该平台具有独立的工作流引擎,提供纯BS结构的工作流程设计器,工作流表单设计器,以及提供工作流审批系统所需要的应用系统二次开发框架,提供强大的工作流引擎开发组件包,提供审批系统需要的组织机构可视化定义管理,工作流用户与角色管理,工作流表单权限管理等。

    4
    67
    83.8MB
    2014-06-08
    10
  • 基于asp.net+C#开发的工作流平台superflow最新版本V5.9-20140521

    基于asp.net+C#开发的工作流平台superflow最新版本V5.9-20140521,该平台具有独立的工作流引擎,提供纯BS结构的工作流程设计器,工作流表单设计器,以及提供工作流审批系统所需要的应用系统二次开发框架,提供强大的工作流引擎开发组件包,提供审批系统需要的组织机构可视化定义管理,工作流用户与角色管理,工作流表单权限管理等。

    1
    50
    81.17MB
    2014-05-21
    9
  • 基于asp.net+C#开发的工作流平台superflow最新版本V5.9-20140520

    基于asp.net+C#开发的工作流平台superflow最新版本V5.9-20140520,该平台具有独立的工作流引擎,提供纯BS结构的工作流程设计器,工作流表单设计器,以及提供工作流审批系统所需要的应用系统二次开发框架,提供强大的工作流引擎开发组件包,提供审批系统需要的组织机构可视化定义管理,工作流用户与角色管理,工作流表单权限管理等。

    1
    70
    81.17MB
    2014-05-20
    10
  • 基于asp.net+C#开发的工作流平台superflow最新版本V5.8-20131025

    基于asp.net+C#开发的工作流平台superflow最新版本V5.8-20131025,该平台具有独立的工作流引擎,提供纯BS结构的工作流程设计器,工作流表单设计器,以及提供工作流审批系统所需要的应用系统二次开发框架,提供强大的工作流引擎开发组件包,提供审批系统需要的组织机构可视化定义管理,工作流用户与角色管理,工作流表单权限管理等。

    3
    89
    79.15MB
    2013-10-25
    9
  • 基于asp.net+C#开发的superflow工作流平台软件V5.6-20130923

    基于asp.net+C#开发的superflow工作流平台软件V5.6-20130923 ,采用asp.net+C#开发完成,具备独立工作流引擎(引擎接口支持jsp,php以及asp.net作为前端框架开发工具),平台提供可视化流程设计以及可视化表单设计!平台提供企业组织机构自定义管理以及平台综合权限自定义管理!

    4
    100
    79.87MB
    2013-09-24
    9
  • 基于asp.net+C#开发的superflow工作流平台软件V5.5-20130915

    基于asp.net+C#开发的superflow工作流平台软件V5.5-20130915 ,采用asp.net+C#开发完成,具备独立工作流引擎(引擎接口支持jsp,php以及asp.net作为前端框架开发工具),平台提供可视化流程设计以及可视化表单设计!平台提供企业组织机构自定义管理以及平台综合权限自定义管理!

    5
    58
    79.53MB
    2013-09-16
    3
  • 至尊王者

    成功上传50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