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内部Linux学习资料

    shell 是用户和 Linux操作系统之间的接口 Linux中有多种 shell 其中缺省 使用的是 bash Linux 系统的 shell 作为操作系统的外壳为用户提供使用操作系统的接口 它 是一个命令语言解释器 拥有自己内建的 shell命令集 shell也能被系统中其 他应用程序所调用 用户在提示符下输入的命令都由 shell 先解释然后传给 Linux核心

    0
    117
    416KB
    2010-05-26
    10
  • USB应用开发技术大全(USB详解)

    USB概述 USB数据处理与传输 USB电源管理 USB事务处理

    0
    31
    522KB
    2010-05-25
    0
  • 嵌入式Linux预科班培训讲义

    学了此教程,你学会了: 学会编译内核 学会编写驱动程序 学会开发GUI ………………

    0
    56
    4.38MB
    2010-05-24
    0
  • 高手之路,DOS起步

    你想成为电脑高手吗?你是否面对着种种电脑故障却无从下手,是否羡慕他人熟练地解决各种问题?如果你的回答为"是",那么问问你自己"你会DOS操作吗?" 微软产品向下兼容的特点决定了Windows需要构建在DOS的基础上,同时由于Windows系统存在着种种不稳定的因素,哪怕是微软宣称极其稳定的Windows NT/2000也经常出现一些其自身难以修复的故障,这时就不得不使用DOS来解决这些问题。因此,要想成为高手,必须懂得DOS………

    0
    65
    197KB
    2010-05-23
    0
  • Linux全套教程(用户基础、系统管理、网络管理)

    Linux全套教程: 用户基础 系统管理 网络管理1、2、3

    4
    121
    2.06MB
    2010-05-22
    10
  • 华为网络工程师培训教程

    华为内部网络工程师培训教程 第一章:网络基础知识 第二章:常见网络接口与线缆 第三章:……………………

    0
    48
    3.61MB
    2010-05-22
    0
  • 在Windows下架设IIS和PHP1.exe

    在Windows下架设IIS和PHP1.exe

    0
    109
    6.27MB
    2010-05-10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