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快取获取拼音码并能解决大部分的多音字的问题

    VS2008 C#源代码(文章在软件报上发表的) 1、以牺牲空间为代价,方便快速地实现汉字的助记码获取。 2、针对拼音特性,实现多音字并提供显式地姓氏调用方法。 网上关于使用C#取助记码的方法很多,不过一般都是采用将每一个码有哪些汉字的方法来实现助记码的转换,它的缺点是显而易见的: 1.相当于本来应该存放在数据库或者是外部的数据存放到程序中; 2.利用字符串的定位功能,性能上也不一定好。 在线性表中我们查找指定位置结点的数据是最快的,比如一个包含10000个元素的线性表中,无论直接访问哪一个位置的数据值,只要根据表的第一个位置就可以直接定位到第9000个元素的位置,数组也是一种简单有效的线性表,需要某个项目,只要通过编移量即可搞定。 在不使用数据库,直接使用文件做资源,方便配置,完成中文到助记码的的转换,同时针对拼音助记码,还要实现:1.多音字词组匹配;2.姓氏专用方法。

    4
    417
    714KB
    2010-08-17
    29
  • 文件名强力助手,方便日常工作

    1.在未显示扩展名时可以修改文件名的任意部分; 2.未显示扩展名时显示指定类别的扩展名; 3.文件全路径名复制到剪贴板; 4.文件名复制到剪贴板(不含路径); 还可以给运行程序取短名,使用运行功能直接运行,非常实用的一个小工具。 详细介绍: http://www.cnblogs.com/hzspa/archive/2010/03/02/1676838.html http://www.cnblogs.com/hzspa/archive/2010/03/22/1691577.html

    0
    79
    267KB
    2010-04-07
    0
  • 我的搜索助理(WINDOWS平台下搜索修复工具)

    解决WINDOWS平台下搜索的BUG问题 "程序.jgg“的文本文件(注意保存时前后加上双引号,以免额外产生扩展名,当然也可以是其它名字),内容如下: *.pbd;*.exe E:\src\97.公用工具;e:\src\55 然后就可以在WINDOWS平台下完成多类别和多路径的搜索了(目前仅XP SP3下有点问题)

    0
    82
    185KB
    2008-12-08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