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Kubernetes权威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

作者:龚正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2351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Kubernetes一周年背后的技术演进 评分:

2015到2016年是Kubernetes正式release后经历过的完整一年。在此期间,容器技术圈初步形成了Google联盟与Mesosphere和Docker公司各领风骚的格局,Kubernetes项目也逐步完成了从Borg/Omega中的抽象理论模型到公认的容器集群化实践标准之间的自我进化。本次演讲将从一线开发者和维护者的角度,结合大规模作业调度与管理的理论演进,探讨Kubernetes项目在这段时间中技术视野与实现手段上的演化和发展,重点涵盖Kubernetes的核心功能实现、调度机制演化,以及更多前瞻性功能的深入分析等多方面细节。 张磊,HyperHQ,Kubernetes Project Member和Feature Maintainer。曾任浙江大学科研人员,研究生课程讲师。著有畅销技术书籍《Docker容器与容器云》。在此之前曾经在百度和VMware从事Cloud Foundry项目。在Kubernetes、Docker等顶级开源技术社区中拥有大量贡献并享有声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3 大小:3.4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