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全集(2-2) 评分: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 Analysis in C)第二版,Mark Allen Weiss著,天津师范大学冯舜玺译,机械工业出版社。Weiss教授的数据结构经典教材三部曲之一,其中的C语言描述版本,也就是本书,被称为20世纪最重要的30本计算机教材之一。Mark Allen Weiss(马克•爱伦•韦斯),1987年在普林斯顿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师从著名算法大师Robert Sedgewick,现任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教授。他曾经担任全美AP(Advanced Placement)考试计算机学科委员会的主席(2000-2004)。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数据结构,算法和教育学。中文版翻译质量很好。数学公式太多。网上可以下载书中代码,但是没有输出结果,也没有习题答案。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描述》(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 Analysis in C++)第三版,Mark Allen Weiss著,张怀勇等译,机械工业出版社。Weiss教授的数据结构经典教材三部曲之一。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Java语言描述》(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s Analysis in Java)第二版,Mark Allen Weiss著,天津师范大学冯舜玺译,机械工业出版社。Weiss教授的数据结构经典教材三部曲之一。中文版翻译质量很好! 算法和数据结构是计算机的绝对核心技术。学好核心技术,既为了自己,也为了天空不落下别国的炸弹!!!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03 大小:18.5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