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编写高性能的.NET代码

作者:[美] 沃森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6191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5.4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程序员大本营.NET版) 评分:

ADO.NET是微软的Microsoft ActiveX Data Objects (ADO)的下一代产品,是在微软的.NET中创建分布式和数据共享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开发接口(API)。 ADO.NET能被用在任何用户的应用程序,需要和OLE DB-compliant的数据源连接和通讯,例如Microsoft SQL Server。 同时ADO.NET又保持着与以前的ADO模型有关的一些主要概念,它已经被极大的完善,并从不同的信息来源提供途径去获得结构化的数据----一个平台文本文件,从数据库管理系统获得的相关数据,或者是分级的XML数据----然而,所有都按照一个相容的,标准化的设计模型来执行。 这篇文章意在简要的介绍ADO.NET的关键特性,重点讲述了在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中访问数据。 快速浏览 SQL Server 7.0(及更新版本)以及可以通过 OLE DB 提供者进行访问的任何数据源。这些又称为被管理的提供者(Managed Provider)。.NET框架的数据存取API提供了两种方式分别识别并处理两种类型的数据源:SQL Server 7.0(及更新版本)和可以通过 OLE DB 提供者进行访问的任何数据源。SQL(System.Data.SQL)库可以直接联结到SQL Server的数据,而ADO (System.Data.ADO)库可用于其他通过OLE DB 提供者进行访问的任何数据源。 SQL Server被管理的提供者在MS SQL Server 7.0或以后的版本中使用叫做“tabulardata stream”的专用协议,而没有使用OLE DB, ADO 或 ODBC。 ADO.NET被管理的提供者能够在这些OLE DB 提供者下工作。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2 大小:13.9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