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自学宝典

作者:黑马程序员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541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83.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微服务.part1 评分:

编辑推荐 适读人群 :本书适合想要了解微服务架构,以及想要深入了解如何有效地实施企业级微服务的Java开发人员。 在本书中可以学到: ■ 使用领域驱动设计方法来设计和实现微服务 ■ 使用Spring Security实现微服务的安全性 ■ 部署和测试微服务 ■ 检测和调试开发过程出现的问题 ■ 利用JavaScript的Web应用程序来使用微服务 ■ 学习关于微服务的*佳做法和一般原则 内容简介 微服务是利用云平台开发企业应用程序的新技术,它是小型、轻量和过程驱动的组件。微服务适合设计可扩展、易于维护的应用程序。它可以使开发更容易,还能使资源得到zui佳利用。《Java微服务》帮助你用Java构建供企业使用的微服务架构,内容包括微服务核心概念和框架、大型软件项目的高层次设计、开发环境设置和前期配置、对微服务架构持续集成的部署、实现微服务的安全性、有效地执行测试、微服务设计的zui佳做法和一般原则,以及如何检测和调试问题。 《Java微服务》适合想要了解微服务架构,以及想要深入了解如何有效地实施企业级微服务的Java 开发人员。 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2089180.html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3 大小:6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