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Docker技术入门与实战 第3版

作者:杨保华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852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第一本Docker书 评分:

本书由Docker 公司前服务与支持副总裁James Turnbull 编写,是专业的Docker 开发指南。本书会指导读者完成Docker 的安装、部署、管理和扩展,带领读者经历从测试到生产的整个开发生命周期,让读者了解Docker 适用于什么场景。书中先介绍Docker 及其组件的基础知识,然后用Docker 构建容器和服务来完成各种任务:利用Docker 为新项目建立测试环境,演示如何使用持续集成的工作流集成Docker,如何构建应用程序服务和平台,如何使用Docker 的API,如何扩展Docker。   本书适合对Docker 或容器开发感兴趣的系统管理员、运维人员和开发人员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8 大小:3.3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