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penGL ES 3.x游戏开发(上卷)

作者:吴亚峰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3349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9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OpenGL编程指南(原书第7版).pdf 评分:

作者:(美)Dave Shreiner著;李军,徐波等译 编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0-03 本书对OpenGL以及OpenGL实用函数库进行了全面而又权威的介绍,素有“OpenGL红宝书”之誉。本书的上一个版本覆盖了OpenGL 2.1版的所有内容。本版涵盖了OpenGL 3.0和3.1的最新特性。本书以清晰的语言描述了OpenGL的功能以及许多基本的计算机图形技巧,例如,创建和渲染3D模型、从不同的透视角度观察物体、使用着色、光照和纹理贴图使场景更加逼真等。另外,本书还深入探讨了许多高级技巧,包括纹理贴图、抗锯齿、雾和大气效果、NURBS、图像处理等。本书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图文并茂,是OpenGL程序员的绝佳编程指南。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03 大小:5.0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