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HAWQ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实战

作者:王雪迎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9802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8.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仓库(pdf中文版)(美William H.Inmon) 评分:

数据仓库(Building the Data Warehouse)(美:William H.Inmon 著) 数据仓库、数据挖掘教材:数据仓库(pdf中文版)(美William H.Inmon) 本书论述在设计和建造数据仓库中涉及的所有主要问题,论述分析型环境(决策支持系统环境)以及在这种环境中的数据构造。主要内容包括数据仓库的设计与建造步骤,传统系统到数据仓库的迁移,数据仓库的数据粒度、数据分割、元数据管理、外部数据与非结构化数据,分布式数据仓库、高级管理人员信息系统和数据仓库的设计评审等。 本书主要是面向数据仓库的设计、开发和管理人员,以及构造和使用现代信息系统的人员,也适于信息处理方面的高校师生和从事传统数据库系统技术工作的人阅读。

...展开详情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