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

作者:[美]史蒂芬·普拉达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9059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9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中文第二版和C Primer Plus 中文第五版 评分:

包含两本经典C教程的合集。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中文第二版 作者: (美)Brian W.Kernighan,Dennis M.Ritchie 译者: 徐宝文 李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 年1月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译作《C程序设计语言》,是由著名的计算机科学家Brian W. Kernighan和C语言之父的Dennis M. Ritchie合著的一部计算机科学著作,是第一部介绍C语言编程方法的书籍。它是一本必读的程序设计语言方面的参考书。它在C语言的发展和普及过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被视为是C语言的业界标准规范,而且至今仍然广泛使用。它也被公认为计算机技术著作的典范,以清晰简洁的文字讲述而著称。书中用"hello world"为实例开始讲解程序设计,也已经成为程序设计语言图书的传统。[1] 本书的讲述深入浅出,配合典型例证,通俗易懂,实用性强,适合作为大专院校计算机专业或非计算机专业的C语言教材,也可以作为从事计算机相关软硬件开发的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在计算机发展的历史上,没有哪一种程序设计语言像C语言这样应用如此广泛。 C_Primer_Plus 中文第五版 作者: (美)Stephen Prata 译者: 云巅工作室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 年2月 本书适合希望系统学习C语言的读者,也适用于精通其他编程语言并希望进一步掌握和巩固C编程技术的程序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7 大小:75.2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