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Modern Power Electronics and AC Drives 评分: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BimaI K.Bose博士,是全球电力电子学与交流传动技术领域的权威专家之一,他向读者介绍了该领域内的所有概念,包括重大的革新内容,例如人工智能、状态估计和无传感器控制等。本书主要内容包括:    ◆ 现代电力半导体器件、变换器电路及电动机。    ◆ 同步及感应电动机的高性能控制。    ◆ 节能控制。    ◆ 传动的状态估计、识别和无传感器控制。    ◆ 人工智能技术,如专家系统、模糊逻辑、神经网络在电力电子学与传 动技术中的应用等。    ◆ 基于MATLAB工具的仿真与设计。    ◆ 当今电力电子学与传动技术所面临的挑战反对未来的展望。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10 大小:28.1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