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iOS 8开发指南

作者:管蕾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6845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3.3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iOS 8开发指南(全书源码).rar 评分:

iOS 8开发指南(全书源码)对于广大iOS用户来说,ios8的创新并不是特别多。但是对于开发者使用iOS8 demo的系统运行iOS7下的程序,会发生程序崩溃的情况。通常这种崩溃的发生原因是变量对象被提前释放了,这里给您提供一本开发神物,ios8开发指南,共34章,循序渐进地讲解了iOS8应用开发的基本知识。本书从搭建开发环境讲起,依次讲解了Objective-C语言基础、Swift语言基础、CocoaTouch、XcodeInterfaceBuilder界面开发、使用Xcode编写MVC程序、文本框和文本视图、按钮和标签、滑块、步进和图像、使用开关控件和分段控件、Web视图控件和可滚动视图控件、提醒和操作表、工具栏、日期选择器、表视图、活动指示器、进度条和检索条、UIView详解、视图控制器、实现多场景和弹出框、iPad弹出框和分割视图控制器、界面旋转、图形、图像、图层和动画、声音服务、多媒体应用、定位处理、读写应用程序数据、触摸和手势识别、和硬件之间的操作、开发通用的项目程序、推服务和多线程、TouchID详解、游戏开发等高级知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6 大小:45.3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