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传感器开发与智能设备案例实战

作者:朱元波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41474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9.1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droid传感器开发与智能设备案例实战 评分:

本书主要介绍Android传感器和外设的开发,共29章,主要包括Android开发技术基础、获取并编译源码、Android技术核心框架分析、Android传感器系统分析、使用地图定位、光线传感器详解、接近警报传感器详解、磁场传感器详解、加速度传感器详解、方向传感器详解、陀螺仪传感器详解、旋转向量传感器详解、距离传感器详解、气压传感器详解、温度传感器详解、湿度传感器详解、Android蓝牙系统概述、低功耗蓝牙技术详解、语音识别技术详解、手势识别技术详解、NFC近场通信技术详解、拍照解析条形码技术详解、基于图像处理的人脸识别技术详解、行走轨迹记录器、手势音乐播放器和智能家居系统等。本书几乎涵盖了Android传感器和外设开发所需的所有主要内容,讲解方法通俗易懂。[1] 本书适合Android初学者、Android爱好者以及Android底层开发人员、传感器开发人员、智能设备开发人员、Android外部设备开发工程师学习,也可以作为相关培训学校和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95.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