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一本书读懂TCP.IP[精品]》.epub 评分:

这是一本epub格式的不是pdf 是方便阅读器阅读的 经过排版的 麻烦看清楚后再下载 如果你没有能阅读epub格式软件或阅读器请勿浪费积分 (看清楚,都是我在掌阅买的,可以看的) 《一本书读懂TCP/IP》是一本介绍互联网核心协议TCP/IP知识的科普性读物,内容不仅包括TCP/IP的起源、组成、规则、应用、路由协议、常用命令、主流技术,还涵盖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热点技术。采用大量漫画,图文并茂,语言风趣,结合现实,将复杂的原理、技术通俗化,行文风格活泼,让读者易于理解和接受。适合从事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的技术人员、从事多媒体通信技术、信息处理技术、通信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领域的初级科研和工程技术人员阅读,也可以供中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21.1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