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HBase原理与实践

作者:胡争 范欣欣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495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hbase企业应用开发实战 完整 pdf 评分:

本书强调HBase在企业的实际应用,立足于企业的实际生产环境,旨在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大数据技术如何落地的问题。三位作者都是奋战在中国大数据技术一线的实践派专家,本书是他们实践经验的结晶。 本书内容在三个维度上具有重要特色:功能维度,从HBase的安装配置、参数设置,到数据模型、表结构设计、客户端使用、高级特性,本书做了系统且详尽的介绍;实战维度,不仅通过3个典型的应用案例详细讲解了如何使用HBase设计大型的数据应用系统,而且还结合实际生产系统讲解了HBase的集群运维、监控和性能调优;理论维度,则深入分析了HBase、框架设计、模式设计和基本原理。可谓是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深度与广度兼备!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5 大小:108.3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