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ocos2D-X游戏开发技术精解

作者:刘剑卓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1484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1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ocos2D-X游戏开发技术精解 评分:

Cocos2d-x 是一个支持多平台的 2D 手机游戏引擎,使用 C++ 开发,基于OpenGL ES,基于Cocos2d-iphone,支持 WOPhone, iOS 4.1, Android 2.1 及更高版本, WindowsXP & Windows7,WindowsPhone 8. Cocos2d-x是一个开源的移动2D游戏框架,MIT许可证下发布的。这是一个C++ Cocos2d-iPhone项目的版本。Cocos2d-x[1] 项目可以很容易地建立和运行iOS,因此,开发者编写的源代码很容易在桌面操作系统中编辑和调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9 大小:49.9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