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Script设计模式

作者:张容铭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968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Script设计模式 张容铭 评分:

《JavaScript设计模式》共分六篇四十章,首先讨论了几种函数的编写方式,体会JavaScript在编程中的灵活性;然后讲解了面向对象编程的知识,其中讨论了类的创建、数据的封装以及类之间的继承;最后探讨了各种模式的技术,如简单工厂模式,包括工厂方法模式、抽象工厂模式、建造者模式、原型模式、单例模式,以及外观模式,包括适配器模式。本书还讲解了几种适配器、代理模式、装饰者模式和MVC模式,讨论了如何实现对数据、视图、控制器的分离。在讲解MVP模式时,讨论了如何解决数据与视图之间的耦合,并实现了一个模板生成器;讲解MVVM模式时,讨论了双向绑定对MVC的模式演化。本书几乎包含了关于JavaScript设计模式的全部知识,是进行JavaScript高效编程必备的学习手册。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3 大小:26.2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