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cratch 3.0少儿游戏趣味编程

作者:李强 李若瑜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50844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1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cratch少儿趣味编程.pdf 评分:

Scratch 是麻省理工学院设计开发的一款编程工具,是适合少儿学习编程和交流的工具和平台,有中文版且完全免费。本书结合孩子们学习的语文、数学、科学、社会、音乐、体育等科目,手把手地教大家如何用Scratch 设计程序(如设计一个自动写作文的程序),配合各式卡通形象,通俗易懂,寓教于乐。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米切尔•瑞斯尼克作序推荐。 本书图文并茂,生动风趣,适合中小学生等初学者自学或在家长的帮助下学习。 写给大家的问候  6 米切尔·瑞斯尼克 欢迎来到编程的世界  8 安装Scratch1.4  10 初次编程  24 都来挑战吧!  34 语文 故事机器  36 数学 FizzBuzz游戏  46 科学 蚂蚁模拟器  60 社会 百科测验  74 音乐 小青蛙之歌(轮唱)  88 体育 百米跨栏  100 切换语言  45 如果你想使用传感器和电机  45 如果你想改变背景  59 使用摄像头  59 声音反应程序  72 图形特效很有趣  72 用画笔画画  73 用图章来分身  73 角色不见了  73 隐藏指令  73 使用克隆功能(仅2.0版本可用)  114 影像移动(仅2.0版本可用)  115 制作模块(仅2.0版本可用)  115 来玩得更有意思吧!  116 体验Scratch2.0 致所有的小朋友们!  130 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孩子的个人计算机  132 艾伦·凯 什么是Dynabook  144 “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孩子的个人计算机”之今日谈 艾伦·凯 译后访谈阿部和广  154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35.5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