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Web编程基础:HTML5、CSS3、JavaScript(第2版)

作者:任平红、陈矗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815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响应式Web设计:HTML5和CSS3实战.mobi 评分:

响应式Web设计:HTML5和CSS3实战.mobi 一本CSS3教程——HTML5教程:Web设计:HTML5和CSS3实战 pdf电子书,免费高速下载。标志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了。本书将当前Web 设计中热门的响应式设计技术与HTML5 和CSS3 结合起来,为读者全面深入地讲解了针对各种屏幕大小设计和开发现代网站的各种技术。不仅讨论了媒体查询、流式布局、相对字体、响应式媒体,更将HTML5 和CSS3 的相关知识点一并讲解,是学习最新Web 设计技术不可多得的佳作。Web设计:HTML5和CSS3实战适合各个层次的Web 开发和设计人员阅读。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25.6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