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系统软件设计 评分:

当今时代是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在各行各业中离不开信息处理,这正是计算机被广泛应用于信息管理系统的环境。计算机的最大好处在于利用它能够进行信息管理。使用计算机进行信息控制,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大大的提高了其安全性。 尤其对于复杂的信息管理,计算机能够充分发挥它的优越性。计算机进行信息管理与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密切相关,系统的开发是系统管理的前提。本系统就是为了管理而设计的。 所谓进程通信,就是不同进程之间进行一些"接触",这种接触有简单,也有复杂。机制不同,复杂度也不一样。通信是一个广义上的意义,不仅仅指传递一些massege。 每个进程都有自己的独立地址空间,进程之间不能直接交换数据,必须用一些特定的方法来实现。现在最常用的进程间通信的方式有:信号,信号量,消息队列,共享内存,以及管道等。 使用Make工程管理器在编写四则运算是要求将相关文件存放在指定目录中,所以要求掌握文件和路径的安排。通过上网查找资料,学会了vpath的使用。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3 大小:63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