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penCV 4计算机视觉项目实战(原书第2版)

作者:David Millán Escrivá, Vinícius Godoy, Prateek Joshi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164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学习opencv learning opencv (英文版,中文版) 评分:

本书由OpenCV发起人所写,站在一线开发人员的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了OpenCV的缘起和计算机视觉基础结构,演示了如何用OpenCV和现有的自由代码为各种各样的机器进行编程,这些都有助于读者迅速入门并渐入佳境,兴趣盎然地深入探索计算机视觉领域。   本书可作为信息处理、计算机、机器人、人工智能、遥感图像处理、认知神经科学等有关专业的高年级学生或研究生的教学用书,也可供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者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5 大小:10.7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