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 3.x入门到应用实践

作者:赵军(夏非彼签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123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Python大学教程 第3章 Python控制结构 评分:

本书介绍了使用Python语言进行程序设计的方法及其应用。全书共14章,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基础篇(第1~5章),主要介绍Python的基础语法,包括Python语言的概述,Python的基本数据类型、变量、运算符、表达式等概念,三种程序的基本控制结构,函数,列表、元组、集合与字典四种简单数据结构。第二部分为进阶篇(第6~10章),主要介绍Python的一些高级特性和功能,包括模块和包的使用,字符串的处理,Python的面向对象编程,异常处理和文件处理。第三部分为应用篇(第11~14章),主要介绍Python在某些领域的应用方法,包括GUI程序开发、数据管理和数据库管理、Web开发及多任务编程。本书既可以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与软件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以作为软件从业人员的学习指导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305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