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OpenCV 3和Qt5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

作者:Amin Ahmaditazehkandi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1470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Qt5开发及实例(基础教程PPT)第1章 评分:

新手快速入门。Qt是一个跨平台的C++图形用户界面应用程序框架。它为应用程序开发者提供建立艺术级图形用户界面所需的所有功能。它是完全面向对象的,很容易扩展,并且允许真正的组件编程。 Qt支持的平台有: Windows—XP、Vista、Win7、Win8、Win2008; UNIX/X11—Linux、Sun Solaris、HP-UX、Compaq Tru64 UNIX、IBM AIX、SGI IRIX、FreeBSD、BSD/OS和其它很多X11平台; Macintosh—Mac OS X; Embedded—有帧缓冲(framebuffer)支持的嵌入式Linux平台、Windows CE;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2.9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