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库查询优化器的艺术:原理解析与SQL性能优化

作者:李海翔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44746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库原理与应用 评分:

1. 观察查询结果, 体会SELECT语句实际应用。 2. 要求学生能够在查询分析器中使用SELECT语句进行简单查询。 3. 熟练掌握简单表的数据查询、数据排序和数据连接查询的操作方法。 4. 掌握子查询的表示。 5. 进一步掌握SQL Server 查询分析器的使用方法,加深对SQL 语言的嵌套查询语句的理解。 6. 熟练掌握数据查询中的分组、统计、计算和组合的操作方法。 7. 进一步掌握SQL Server 查询分析器的使用,加深对SQL 语言的嵌套查询语句的理解。 8. 掌握流控制语句的基本语法。 9. 能够熟练使用这些流控制语句(包括:begin..end , if…else, while, break, continue, waitfor, case)。 10. 索引的创建与维护 11. 了解索引的类型和应用。 12. 学会用SQL语句对表创建和删除索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12 大小:239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