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sual C++2013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学版)

作者:朱文伟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503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7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isual C++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 评分:

《Visual C++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以社区视频监控系统、企业短信群发管理系统、企业电话语音录音管理系统、局域网监控系统、餐饮管理系统、超市进销存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学生管理系统、学生考试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图像处理系统和人事考勤管理系统12个实际项目开发程序为案例,从软件工程的角度出发,按照项目的开发顺序,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程序开发流程。从开发背景、需求分析、系统功能分析、数据库分析、数据库建模到系统开发,每一过程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书案例涉及行业广泛,实用性非常强。通过对本书的学习,读者可以了解各个行业的特点,能够针对某一行业进行软件开发,也可以通过光盘中提供的案例源代码和数据库进行二次开发,以减少开发系统所需要的时间。 《Visual C++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光盘提供12个项目开发完整案例的同步教学视频,12个项目开发完整案例及其源程序,《Visual C++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的服务网站还提供了内容丰富的素材库、题库、模块库、案例库和本书的答疑服务。《Visual C++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是一本项目开发案例方面的参考书,适合有基本编程知识但还没有项目开发经验的软件开发初学者使用,尤其适合高校在校生进行毕业设计、课题设计时做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8 大小:103.5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