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零开始学C++程序设计

作者:吴惠茹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645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11_smart_ptrs.pdf 评分:

智能指针是行为类似于指针的模板类对象,可以对其进行解引用*,指向结构体成员->等操作但是不能进行指针算术运算比如自加++、自减--等,因为指针算术运算实现上是根据指针所指空间大小来进行内存位置上的偏移,而智能指针是类对象,这种运算是没有意义的。当然它具有智能的地方,智能指针最为方便的就是能自动管理堆内存,无需关心何时收回已分配的内存。这么一听是不是觉得它很强?但先别高兴的太早,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所有事情都有两面性,了解智能指针后我们将会提到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本书详细介绍了unique_ptr、shared_ptr、weak_ptr等指指针在的用途及差异,对于理解和使用智能指针非常有帮助。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8.2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