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零开始学C程序设计

作者:吴惠茹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6470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Visual Basic程序设计教程(第四版)_2 评分:

本书通过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Visual Basitc 6.0中文版的汗发环境、对象和事件驱动的概念、运算符和表达式、数据输入输出、常用标准控件、基本控制结构、数组和记录、过程调用、键盘和鼠标事件、菜单程序设计、对话框程序没计、多窗体程序设汁以及文件处理等问题。针对初学者的特点,全书在编排上注意了由简及繁、由浅入深和循序渐进,力求通俗易懂、简捷实用。只要具有Windows初步知识,就可以通过木书掌握Visual Basic程序设汁的基本内容。本书每章都附有习题,便于学习和教学。.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教材,并可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的应试教材,也可以供读者自学使用。 由于原文件较大,这是第二部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1-01 大小:17.9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