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中异广告公司管理软件专业版9.2破解版免注册永久使用 评分:

中异广告公司管理软件是一款优秀的企业管理系统。中异广告公司管理软件结合各类广告制作企业,为广告制作企业用户量身定做,功能实用、界面美观、操作简易,是您彻底改变传统管理模式的不二之选。 中异广告公司管理软件功能说明: 1. 统一业务订单管理,即时订单查询! 2. 客户统一管理,客户资源整合查询管理维护 3. 客户订单统一结账,订单明细快捷打印,3分钟搞定月结 4. 成熟C/S的架构,保证数据安全传输 ,本地储存数据,多通道数据备份 中异广告公司管理软件特色介绍: C/S架构(安装维护简单降低企业开支) 图文自动归档管理(以后查找方便,亦可避免网上邻居访问带来的病毒传播) 信息发送功能(客户是企业的命脉廉价的短信可给客户带来假日的问候及关怀) 打印格式自定义(每家企业所用的打印格式都不一样,每次更改都需要支付软件开发商的修改费用也省了) 资金流向实时掌握公司业务资金流向 网络使用,数据同步处理,所有使用人员权限分配细化到每个功能按钮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42.7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