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Query开发指南

作者:车云月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67311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27.3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Query实战案例精粹 评分:

《jQuery实战案例精粹》 本书从 Web开发的实际应用角度出发,结合当下热门的 jQuery插件技术,深入浅出地介绍了 jQuery高性能开发的技巧,是前端开发、设计人员的绝佳选择。 本书共 22章,介绍了 jQuery框架的基础知识与 jQuery插件的开发方法;包含用户评级、图片展示、日历日期、表单提交、表单验证、网页表格、树状列表、对话框、图片放大器、文件上传、导航菜单、网页动画、可拖放布局、页面便条、图形图表、网页多媒体、谷歌地图等性能应用案例;并通过几个完整的应用实例,展示了 HTML5结合 jQuery实现的完美开发,加深了读者对未来 Web技术发展方向的理解。 本书适用于所有前端初学者和网页设计入门者,可以作为日常开发的参考书,也可以辅助一些基础网页教材进行上机实践。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7 大小:4.2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