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altStack技术入门与实战-文字版 评分:

SaltStack是开源的系统自动化配置和管理工具,用于管理基础设置的轻量级工具,容易搭建,为远程管理服务器提供一种更好、更快速、更有扩展性的解决方案,部署轻松,在几分钟内可运行起来,扩展性好,很容易管理上万台服务器,速度够快,服务器之间秒级通讯。 本书系统介绍SaltStack的配置、部署与二次开发方法。本书先介绍为何使用SaltStack,让读者对SaltStack有一个基本的认识,接着介绍SaltStack的基本原理以及概念,然后从系统、配置、包、进程&服务, 对salt的使用进行全方位的解析,并从一个简单负载的例子对SaltStack进行演示,再用1-2个比较变态的需求来展示SaltStack的强大功能。最后介绍SaltStack的拓展功能,以及与监控相关的示例,还介绍SaltStack二次开发,以及综合实例。本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SaltStack,运维与开发人员都可以从中受益。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6.1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