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机器学习实战:基于ScikitLearn和TensorFlow

作者:Aurélien Géron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03023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cikit-Learn与TensorFlow机器学习实用指南 代码 评分:

通过具体的例子、很少的理论以及两款成熟的Python框架:Scikit-Learn和TensorFlow,作者Aurélien Géron会帮助你掌握构建智能系统所需要的概念和工具。你将会学习到各种技术,从简单的线性回归及发展到深度神经网络。每章的练习有助于你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你只需要有一些编程经验就行了。   探索机器学习,尤其是神经网络   使用Scikit-Learn全程跟踪一个机器学习项目的例子   探索各种训练模型,包括:支持向量机、决策树、随机森林以及集成方法   使用TensorFlow库构建和训练神经网络   深入神经网络架构,包括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神经网络和深度强化学习   学习可用于训练和缩放深度神经网络的技术   运用实际的代码示例,无需了解过多的机器学习理论或算法细节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09 大小:10.0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