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

作者:[美]Stephen Prata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2794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3.3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 Primer Plus 第6版 中文版(附带源码) 评分: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共17章。包括数据类型、格式化输入/输出、运算符、表达式、语句、循环、字符输入和输出、函数、数组和指针、字符和字符串函数、内存管理、文件输入输出、结构、位操作等,本书以完整的程序为例,讲解C++语言的知识要点和注意事项。每章末设计了大量复习题和编程练习,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知识和提高实际编程能力。附录给出了各章复习题的参考答案和丰富的参考资料。 《C Primer Plus(第6版)中文版》可作为C++语言的教材,适用于需要系统学习C++语言的初学者。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282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