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音视频开发进阶指南:基于Android与iOS平台的实践

作者:展晓凯、魏晓红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8582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基于android简易的《个人财务管理系统》2017年12月30号编写 评分:

主题:开发一套简易的《个人财务管理系统》 作业要求: 1、《个人财务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能够在Android移动平台下台运行,采用Eclipse工具开发。 2、在本学期第15周星期三(即:2017年12月13日)之前交作业,作业文件全部存放在一个文件夹下,文件夹以“学号尾数2位+姓名”形式命名,如文件夹命名为:“01张三”,并将该文件夹打包压缩,只交该压缩包文件。 3、作业要求系统全部代码、设计要求文档(即本文档)、系统开发文档。 系统要求: 1、系统模块:系统登陆模块、收入/支出模块、查询模块。 系统登陆模块包括:用户信息修改模块、用户登陆模块。 收入/支出模块包括:收入输入模块、支出输入模块。 查询模块包括:按日期查询、按分类查询,并能够查询到统计信息。 2、要求系统能通过登陆界面正常登陆到系统主界面。 3、要求各功能模块能正常操作。 4、要求采用Android系统自带的SQLite数据库存储数据,用户收支数据存储在数据库中、系统操作用户信息存放在数据库中。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3.6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