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从实践中学习Kali Linux渗透测试

作者:李亚伟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258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6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嵌入式网络那些事:LwIP协议深度剖析与实战演练 评分:

本书以开源TCP/IP协议栈——LwIP的源代码为基础,详细为读者讲解TCP/IP协议的内部各层结构与实现细节,既包括ARP、ICMP、IGMP、IP、UDP、TCP等基本协议知识,也包括DHCP、DNS等高级应用知识,以LwIP为起点学习TCP/IP,将为广大读者各方面的学习创造捷径。同时,LwIP代码组织和实验平台搭建简单,读者可以方便地进行协议栈内部的相关实验,通过对平台搭建过程的学习,读者也可以了解到许多嵌入式领域入门基础知识,如汇编程序、C编程基础、编译链接原理、嵌入式处理器、内存管理、操作系统、任务管理、任务通信机制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1 大小:40.9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