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系统程序员成长计划 评分:

《系统程序员:成长计划》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代码示例,运用一些相对简单的例子分析开发系统程序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作者把数年的开发经验和阅读大量书籍的体会,结合他在培训新员工过程中所积累的培养方法,融会贯通在这12章的内容中。书中介绍了链表、数组、栈、队列和散列表等基础数据结构,也介绍了并发、同步和内存管理等系统程序中常需注意的问题,还讲解了文本处理器等具体应用程序的设计方法。 《系统程序员:成长计划》是初涉系统程序开发领域的人不可多得的一本参考书。书中体现的思想对于其他各种软件开发人员、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以及软件开发爱好者都有启发意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2 大小:1.4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