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第2版)

作者:[美] 布拉德利·米勒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51721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 评分: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是国外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方在的标准教材,介绍了数据结构(大量数据的组织方法)以及算法分析(算法运行时间的估算)。本书的编写目标是同时廛授好的程序设计和算法分析技巧,使读者可以开发出具有最高效率的程序。 目录 出版者的话 专家指导委员会 译者序 前言 第1章 引论 第2章 算法分析 第3章 表、栈和队列 第4章 树 第5章 散列 第6章 优先队列(堆) 第7章 排序 第8章 不相交集ADT 第9章 图论算法 第10章 算法设计技巧 第11章 摊还分析 第12章 高级数据结构及其实现索引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5 大小:10.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