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Spark机器学习:核心技术与实践

作者:Alex Tellez,Michal Malohlava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59846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Spark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with Spark)作者[南非]Nick Pentreath 评分:

下载后解压。作者[南非]Nick Pentreath 。 蔡立宇、黄章帅、周济民译。本书每章都设计了案例研究, 以机器学习算法为主线, 结合实例探讨了Spark 的实际应用。 书中没有让人抓狂的数据公式, 而是从准备和正确认识数据开始讲起, 全面涵盖了推荐系统、 回归、 聚类、 降维等经典的机器学习算法及其实际应用。本书适合互联网公司从事数据分析的人员, 以及高校数据挖掘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参考。 第1章:spark的环境搭建与运行;第2章:设计机器学习系统;第3章spark上数据的获取、处理与准备;第4章构建基于spark的推荐引擎;......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1 大小:9.54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