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试读样章]Software Design 中文版 01 评分:

本书为《Software Design 中文版 01》的电子版试读样章。 《Software Design》是日本主流的计算机技术读物,旨在帮助程序员更实时、深入地了解前沿技术,扩大视野,提升技能。内容涵盖多平台软件开发技巧、云技术应用、大数据分析、网络通信技术、深度互联时代下的移动开发、虚拟化、人工智能等最前沿实践性讲解。以人脑思维模式,激发计算机操控的无限可能;以软件开发技巧,挖掘系统与硬件的最大价值。 《Software Design 中文版 01》的主题为:机器学习与数据分析。第1特辑详细讲解了日趋重要的数据分析技术,以及Excel、R、Mathout 等数据分析工具的使用方法。第2特辑分别介绍了面向PC和面向服务器的基准测试技巧。这对开发者评估硬件性能、发现系统瓶颈大有裨益。本书适合各行业软件开发者阅读。 更多《Software Design 中文版 01》信息请浏览网址http://www.ituring.com.cn/book/1268。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3 大小:20.02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