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Flask Web开发:基于Python的Web应用开发实战(第2版)

作者:[美]米格尔·格林贝格

出版社:北京图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ISBN:978711548945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4.99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Flask Web开发:基于Python的Web应用开发实战.pdf+源码 评分:

Flask Web开发:基于Python的Web应用开发实战作者拥有25年软件开发经验,而《Flask Web开发:基于Python的Web应用开发实战》则采用讲解与实例相结合的方式,不仅介绍了Flask安装、使用等基础知识,而且还带领读者一步一步地开发了社交博客Flasky。即使从未接触Flask,你也能轻松学会构建完整的Web应用。通读《Flask Web开发:基于Python的Web应用开发实战》,你能熟悉Flask的核心功能,并掌握数据库迁移、Web服务通信等高级Web技术。 Flask Web开发:基于Python的Web应用开发实战不仅适合初级Web开发人员学习阅读,更是Python程序员用来学习高级Web开发技术的参考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8.7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