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 游戏开发大全(第二版)

作者:吴亚峰 于复兴 杜化美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1707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56.9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droid 2.3应用开发实战.pdf+源码 评分:

《Android 2.3应用开发实战》以Android操作系统架构为经,以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为纬,介绍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实战技术,将会使开发人员学习到Android操作系统的架构和原理,并最快掌握Android的开发技能。书中完整介绍了Android2.3版的功能,相关范例程序所涉及的主题范围广泛,且有清楚的解说。 《Android 2.3应用开发实战》包括Android介绍、开发环境、应用开发平台、活动程序Activity、意图方法Intent、Widget、Layout窗体布局、Menu菜单、SQLite、Service服务程序、应用程序国际化、WebView、AppWidget、GPS位置和GoogleMaps、音频和视频、2D绘图和3DOpenGL绘图、SurfaceView、动态壁纸、蓝牙通信、触控、感应检测、Android2.3特性、照相机、VoIP等内容。 《Android 2.3应用开发实战》面向Android初学者、想系统掌握Android开发技能的开发人员,以及Android开发的项目管理人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86.7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