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Android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作者:郑耿忠、庄桂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7928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63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ndroid应用开发从入门到精通 code 1-12章 评分:

基于Android 6系统   通过大量实例全面讲解了Android开发中的核心知识点:   Android UI、常见控件和自定义控件、碎片、四大组件(Activity、Service、Broadcast和ContentProvider)、二维绘制、Canvas和Paint、多媒体开发等;   还讲解了Android开发的高级技术:   Camera、地图、GPS、传感器、录音、WiFi设备等,OpenGL ES的应用,着色和3D图形的绘制和纹理贴图,Android NDK和Android网络编程,Android进程间通信机制Binder原理等,通过一个完整项目的开发,帮助读者把所学的知识串起来,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并教会读者如何打包App和上架等。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1 大小:55.1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