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Script实战:JavaScript、jQuery、HTML5、Node.js实例大全(第2版)

作者:张泽娜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49845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4.5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Web GIS从基础到开发实践 基于ArcGIS API for JavaScript PDF电子书下载 带书签目录 完整版.pdf 评分:

随着计算机软件技术的发展,组件技术已经成为GIS应用开发的主流。组件技 术具有面向对象、语言无关等特性,把GIS的各大功能模块划分成若干个组件,每 个组件完成不同的功能,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购买和安装所需的GIS组件。各 个GIS组件之问,以及GIS组件和其它非GIS组件之问,可以方便地通过可视化开 发工具集成起来,形成兼有属性数据处理和空问数据处理的应用系统。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85.4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