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Python金融大数据挖掘与分析全流程详解

作者:王宇韬 房宇亮 肖金鑫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3204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挖掘-概念模型方法和算法 第2版-清华大学出版社 PDF完整版带目录 评分:

《数据挖掘:概念、模型、方法和算法(第2版)》开篇阐述数据挖掘原理,此后在示例的引导下详细讲解起源于统计学、机器学习、神经网络、模糊逻辑和演化计算等学科的具有代表性的、最前沿的挖掘方法和算法。本书还着重描述如何恰当地选择方法和数据分析软件并合理地调整参数。每章末尾附有复习题。 《数据挖掘:概念、模型、方法和算法(第2版)》主要用作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和计算机信息系统专业的研究生数据挖掘教材,高年级本科生或具备同等教育背景的读者也完全可以理解本书的所有主题。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2 大小:32.1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