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TensorFlow自然语言处理

作者:Thushan Ganegedara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914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9.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统计自然语言处理(第2版) 评分:

统计自然语言处理(第2版) 宗成庆 《中文信息处理丛书:统计自然语言处理(第2版)》全面介绍了统计自然语言处理的基本概念、理论方法和最新研究进展,内容包括形式语言与自动机及其在自然语言处理中的应用、语言模型、隐马尔可夫模型、语料库技术、汉语自动分词与词性标注、句法分析、词义消歧、篇章分析、统计机器翻译、语音翻译、文本分类、信息检索与问答系统、自动文摘和信息抽取、口语信息处理与人机对话系统等,既有对基础知识和理论模型的介绍,也有对相关问题的研究背景、实现方法和技术现状的详细阐述。 《中文信息处理丛书:统计自然语言处理(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计算机、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的高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供从事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和人工智能等研究的相关人员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2 大小:10.8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