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数据结构简明教程(第2版)-微课版

作者:李春葆、蒋林、方颖、喻丹丹、曾平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ISBN:9787302516309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2.18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原书第2版).pdf 评分:

本书是《Data Structures and Algorithm Analysis in C》一书第2版的简体中译本。原书曾被评为20世纪顶尖的30部计算机著作之一,作者Mark Allen Weiss在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方面卓有建树,他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的著作尤其畅销,并受到广泛好评.已被世界500余所大学用作教材。 在本书中,作者更加精炼并强化了他对算法和数据结构方面创新的处理方法。通过C程序的实现,着重阐述了抽象数据类型的概念,并对算法的效率、性能和运行时间进行了分析。 全书特点如下: ●专用一章来讨论算法设计技巧,包括贪婪算法、分治算法、动态规划、随机化算法以及回溯算法 ●介绍了当前流行的论题和新的数据结构,如斐波那契堆、斜堆、二项队列、跳跃表和伸展树 ●安排一章专门讨论摊还分析,考查书中介绍的一些高级数据结构 ●新开辟一章讨论高级数据结构以及它们的实现,其中包括红黑树、自顶向下伸展树。treap树、k-d树、配对堆以及其他相关内容 ●合并了堆排序平均情况分析的一些新结果 本书是国外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方面的标准教材,介绍了数据结构(大量数据的组织方法)以及算法分析(算法运行时间的估算)。本书的编写目标是同时讲授好的程序设计和算法分析技巧,使读者可以开发出具有最高效率的程序。 本书可作为高级数据结构课程或研究生一年级算法分析课程的教材,使用本书需具有一些中级程序设计知识,还需要离散数学的一些背景知识。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10.66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