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知易行难 58个IT项目管理案例解析 评分:

本书收入了IT项目管理中常见的58个真实案例及解析点评,帮助读者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少走弯路,快速提升自身的项目管理水平。全书共11章,涵盖了项目管理ABC、聚焦项目经理、启动和策划、监督和控制、需求管理、风险管理、干系人管理、团队建设、甲方项目管理、组织级项目管理和项目管理体系等内容。附录中介绍了其他常见的项目管理相关理论、标准和认证制度,并收入了案例中的实用图表索引。   全书的开始部分简要介绍了权威的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的项目管理知识体系(PMBOK)。书中的每个案例均由“案例故事”“案例分析”“小结”三部分组成。案例类型丰富,从单项目到多项目、从乙方项目到甲方项目、从个人到组织,全方位、多角度地揭示了项目成败的原因。每章开头都用三言两语将案例要点加以概括,有画龙点睛之妙。   本书非常适合作为IT项目经理及相关人员提升管理技能的案例教程,同时也可作为研发和测试人员拓展职业发展空间的自学用书。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82.24MB
热门图书